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

#SpaAndMassage NEWS:【獨創「咬式按摩」–嘴巴咬按摩】 連Katy Perry及Justin Timberlake也是忠實顧客!

#SpaAndMassage NEWS:【獨創「咬式按摩」–嘴巴咬按摩
Katy PerryJustin Timberlake也是忠實顧客!


千萬不要誤以為Miris Spa推出了新的按摩服務–「咬式按摩」,其實是美國有一名48歲的女按摩師–Dorothy Stein,不是用手為客人按摩,而是用嘴巴「咬」客人作按摩,由於其按摩手法相當獨特,因而成名!Dorothy Stein小時候為母親按摩,但由於手力不夠強,所以母親便要求Dorothy Stein咬她,沒想到就此發展出獨特的「咬式按摩」,現在連歌手Katy Perry, Justin Timberlake, Adam Levine都成為她的是忠實顧客!

按摩師Dorothy Stein,說:「別害怕,我從5歲開始幫媽媽做「咬式按摩」,她想我幫忙按摩,但我手力不夠強,所以她一直要求我咬她;結果,我這輩子幾乎都在從事按摩這個工作。」

Dorothy Stein長大後為了追星,意外將按摩化為專業,Dorothy Stein說道:「因為我想看免費的演唱會,想見到我喜歡的歌手,所以就用按摩來交換。」Dorothy Stein提升了知名度,許多名人紛紛指名找她按摩,不僅獲得了與明星合照的機會,也成功利用按摩換取3000場免費演唱會門票!不過,Dorothy Stein的「咬式按摩」收費並不便宜,一次按摩要150美元起跳(約港幣$1170),但是不少名人仍然趨之若鶩!



Dorothy Stein的按摩手法,跟大眾所習慣的按摩方式十分不同,張開嘴一口一口地咬顧客背部的每一吋肌膚,光想像畫面會覺得這樣的按摩很痛,但是顧客的反應顯然很享受。據《每日郵報Dailymail》報導,Dorothy Stein從來沒有將客戶的皮膚咬破,也從來沒有留下任何齒痕,只會因為血液循環而紅一會兒。Dorothy Stein在按摩時也會特別小心,先會將一隻手指固定在脊椎位置,避免咬到顧客骨頭,只會咬肌肉的部份,按摩師Dorothy Stein有時候更會針對顧客的
臀部按摩!這絕對不是什麼暴力畫面,而是美國這位按摩師Dorothy Stein所獨創的「咬式按摩」,實在是獨具一格的按摩方法!

Dorothy Stein拿出一本厚厚的簿子,細數曾經體驗過她獨特按摩手法的名人,歌手Katy Perry, Justin Timberlake, Adam Levine等名人都曾慕名而來,他們喜愛Dorothy Stein的「咬式按摩」,不只因為手法特別,更因為其按摩手法能促進血液循環。不少顧客體驗後均表示:「感覺真的很好,會有一點點痛楚,但是我很喜歡。」

你又有沒有興趣體驗這種獨創「咬式按摩」呢?

文章及圖片來源:Dailymail

最新網上推廣優惠|http://mirisspa.hk/網上推廣/

Miris Spa優惠查詢及預約專線|6840 0488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